微雨燕双飞

迷失在梦的边界、诗的彼岸......

© 微雨燕双飞
Powered by LOFTER

醉卧寒林:

《博斯普魯士的初戀》 

走到歐羅巴的盡頭,
亞細安的海風撩起我的袍擺,
感受蔚藍色的眼眸,
我把你的風情攬進胸懷。

一灣淺淺的海峽,
分割著兩塊不同的綠洲,
曾經的鐵馬冰河,
幻化成迷離的煙,閃爍的波,和靜謐的恩仇。

踩著先祖的足跡,
我在你的膝上逗留,
沒有成群的商隊,
我的絲綢和瓷器早已遍布全球。

彎下苗頭的腰肢,
只想親吻你俏皮的清流,
無論日升月恒、甘甜苦澀,
你始終是我一生的遷就。

——博斯普魯士,藍色的夢,純潔的初戀。

【博斯普魯士海峽晨夕風光數章,僅志懷想】

热度(185)